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回台學習7:愛在四月天

這次回台灣參加了一個節目:愛在四月天。是由台灣基督徒藝人所舉辦的。

特別邀請了媽媽的三個姊妹來參加!

這是我的表哥,一個我很敬配的一個人。他是最近才信主,也是我媽之後第一個在媽媽家族信主的人。信主後他改變很多,也加入藝人的表演!他信主後我們變的很有話聊,他也在台北火車站為我禱告。我真的很感動有這麼棒的表哥!

當我看到一百多個藝人在台上表演的時候,我真的很感動。裡面都有一些大牌的藝人,像吳建豪,可是當他們在台上說自己有多愛主的時候,我覺得他們可以用他們的影響力來服事台灣,真的很棒!

sean 的爸爸舉手敬拜主 ^^ 真開心!

藝人表演完後,由冠紹恩牧師講道帶訣誌!我阿姨們有訣誌哦!感謝主!

這是我邀請的高中同學!希望他們能認識神!

我背後,是表演結束的藝人,在台上跪著做結束禱告!我很感動,願每一個人都用自己的專業服事神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