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回台學習13:精緻的城市豐收教會

這次回來,有順便經過新加坡,去參加他們的復活節晚會!

何耀珊師母領詩!

我在城市豐收教會,學到最大的就是精緻。

當我一進去的時候,招待就跟我說,他們的戲有多棒!說我今天來一定超有收穫!

我坐下位置,他們的小組長就跟我說我來對了,因為他們今天有演戲!

戲團上來的時候,掌聲比康希牧師還大!

我才明白,原來一件事做到精緻,就會受人的尊重!他們的戲團是如此的受人尊重!

演耶穌被釘,真的很真,連血漿都有。我邊看邊流淚!

當我在看的時候,就想到 vincent、那拉、劉迪,我在想,他們也一定能用戲來佈道、來傳福音!

差一點就跟康牧師握到手了…

聚會完就看到小組們自己在聊天、彼此關懷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