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3 April 2011

付代價及感恩的心

今天是星期六,但我一早六點起來,坐七點的車去 bendigo 修電腦,到晚上九點才到家。學到兩個功課:

1 付代價:

老闆希望我們星期五、六晚上兩晚在那過夜,把東西做完,給很多的加班費,但要錯過禱告會及主日。我說我不能,我一定要去禱告會及主日。錢再賺就有了,可是禱告會中的得著及釋放,是少有的,不能因為工作而錯過。我好喜歡禱告會及主日,可以跟大家盡情的敬拜神,真的很感動。

2 感恩:

工作到一半的時候,我喜樂的笑了出來。同事問我在傻笑什麼,我說,我很感恩。修修電腦就可以有錢拿。帖前5:16-18 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今天工作的時候突然好感恩,雖然早起工作,但覺得好感謝神,讓我能工作!

第一次去 bendigo,就只是工作跟搭車,照張相留念吧 ^^

1 comment:

Jim Wang said...

TIMU~ 我好想參加主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