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8 April 2011

高風回來了!

回國兩個月的妻子終於回來了 ^^ 帶著長大的兒子一起回來!倚樂重好多,可能早就忘記我是誰 ^^

謝謝外公去載母子二人!

倚樂回來了變了幾件事:重好多、剪了頭髮 ^^

一整天都在整理家務、幫忙事情,高風給我打八十分 ^^

晚上我們一起讀經禱告,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好丈夫及好爸爸,求神幫助我!

倚樂斷了奶、開始吃副食品了!他不喜歡南瓜口味,最喜歡蘋果香焦!跟我一樣愛吃甜!

晚上大家來看她!感謝大家這麼愛她!感覺上,倚樂最喜歡跟 mira 姑姑玩的樣子…

倚樂坐一晚的飛機累壞了,但他還是很盡責的 "應酬" 大家!但一下子阿嬤拍一拍就睡著了…

感謝主母子平安回來!請大家為了高風的身體禱告,肝功能不太好,血壓又偏高。

因祂受的傷我們得醫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