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回台學習2:有沒有你差很多

這次回台灣接到一個很有趣的電話,是陳寧的媽媽打電話給我的。接到的時候,聲音真的很年輕,我還以為是陳寧的妹妹打來的。

我跟陳媽媽分享的,陳寧有多棒,帶給我們家多少的祝福,我們多捨不得陳寧回台灣。

陳媽媽跟我說,陳寧非常的重要,有她沒有她差很多。她在父母的心中是重要的孩子,在弟妹的心中是重要的姊姊,有很多事都仰賴陳寧。

有沒有她差很多,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中回想。

有些人有沒有都無所謂,有些人不在卻差很多。

我回頭在想,我如果不在了,會不會差很多呢?還是有沒有我都無所謂?

這次回台,特別遇到了以前的戰友,都是以前一起打過戰、一起當過兵的。

對我來說,有沒有這些朋友 "差很多"…

vickie 姐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朋友。她的忠心、細心、及對我們的愛是無可比的。在我的婚禮上,她還特別請假回來參加。謝謝你 vickie 姐,有沒有你差很多。

dennis 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,在他身上學到很多。他是一個單純、愛禱告、努力的第兄,現在他創業了,自己做手工餅干,我買了很多包做為禮物給團契的人吃 ^^ 大家覺得很好吃!有沒有他差很多!

irene 是一個很重要的戰友,我們一起打過很多的戰,也時常聊天彼此分享。她的熱情及影響力,是我所羨慕及學習的。回去後跟她聊很多她現在的服事,學到很多。有沒有她差很多!

kelly 是我與高風超好的朋友,整個 rew 的事工由 kelly 開始,kelly 是 rew 第一個在學明的留學生。她很成熟及很有愛心,她回去時我與高風都好難過。有沒有她差很多!

lesley 與 red,兩位背包客,在約明信主,現在在台灣熱心愛主服事神!在我與高風的婚禮上,她們兩個做了一切的佈置,對我與高風非常的棒!有沒有你們差很多!

1 comment:

Vickie said...

這樣說,拍謝啦!

一個星期前還想說有機會找Tim再多聊聊
一直到復活節忙完才發現
你已經飛走啦~哈哈!

感謝主,祂的愛在我們當中像泉水般湧流不盡!!

Vick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