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3 April 2011

御風而行

加5:16-25

我說,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,聖靈和情慾相爭,這兩個是彼此相敵,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。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,就不在律法以下。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,就當靠聖靈行事。

牧師星期五的晚上,分享了這段的聖經。我知道在對我說的。

牧師說,才在楊牧師的特會中得勝,結果一下子又軟弱了。我就是這樣子,在楊牧師的特會中,哭泣禱告被聖靈充滿,可是之後又軟弱了。

我才明白,原來順著聖靈是這麼的重要,不是一兩天的特會,而是要天天每時每刻都被順著聖靈而行!

感謝主,禱告會真的是太棒了,再次明白自己的問題。


太欣賞 vincent 了,這是他在 facebook 上的一段話:tim说我的性格适合做名军人,现在约来越觉得是呢。我喜欢严明的纪律、紧张规律的生活,热衷挑战刺激的活动~健壮的身躯是造物主的雕塑,黝黑的皮肤是完美的涂装,一道道疤痕是天赐的纹身,虽然有一颗不太灵光的脑袋,还好我有基督全副的装备

vincent 分享了他今年的成長,我看了很感動,他說了一句話觸動了我的心:感謝神,帶領我到新的高度。

心中的期望,希望能與 vincent 打一場美好的戰!

希希師母分享了她的感恩,覺得好棒。她說她如何感恩牧師及師母。感恩的女生最美了!

schuman 分享了病痛得醫治。很欣賞 schuman 單純的信心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