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 December 2011

精兵十一11:見證

本週精兵相當的精采!

精兵前我們依慣例先在 hungry jacks 前讀經!看著建夫及 kent 帶著大家讀經,心裡面非常的感動!同工一個一個起來,都能獨當一面的帶領時,心裡面超感動!


jeremy 說過一句很重要的話:最好的敬拜,就是預備的敬拜。

candice 這個星期的敬拜,雖然是第一次帶,但我覺得是最棒的敬拜,因為她預備的非常棒。不是預備一個星期,乃是好幾個星期!


接下來是黃阿姨的見證!黃阿姨分享了我來到澳洲的見證,說真的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。牧師說,我要感恩,去感謝以前那些幫助過我的人,因為這些人,我才能成為現在的我!



sharon 真的超棒的,她分享了自己的家庭,還有怎麼去饒恕別人的見證!

nancy 也是分享了家庭及饒恕的見證。


最後 daisy 也是分享了家庭及饒恕。聽完三位的分享,我真的很感謝神,讓我在約明服事。神在約明中,真正改變了人的生命!能夠參與到神的工作真是令人感恩!

最後牧師分享了彼得前書三個很重要的神學:

1 苦難神學
2 盼望神學
3 末世神學

最後我們一起為榮耀城教會禱告!

感謝神,牧師有著真正領袖的心,我回去後一直在想,我該怎麼才能像牧師一樣,成為真正的領袖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