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用心的醫生

昨天,跟高風去看了我覺得在墨爾本最棒的家庭醫生:Dr. John Tseng

一進到他的診所,就被用心的裝潢及佈置給感動到,沙發電視不說,還有小孩特別的遊戲間,讓小小孩不會在等候的時間無聊。

看病的時候也被感動到,非常的細心、認真、用心跟我們解釋高風的病情,還注意到很多別的醫沒沒注意到的小細節。

說真的,其實人是分的出來,用心跟隨便的差別。我可以感受到曾醫生是真的在乎我跟高風,而不是只是在做他的工作而以。

曾醫生是個很棒的基督徒,他跟我做見證,他開診所的時候,就是想要讓這個地方成為福音的聚點,開放診所讓人在聚會。

他還買了一台大車,要去載那些不方便看病的病人。明天,他還打算進入校園醫病,看能不能在校園傳福音。

他說他讀醫學院的時候,在一場特會中跟神回應,想要成為代職傳道,他很感動的說,這麼多年過去了,是該好好服事神了。

「人生只有一次,能夠給神用真好。」曾醫生輕輕的跟我說,卻重重的落在我心裡。

這樣的醫生真難得。

雖然他的診所很遠,可是以後我都要去看他…
http://www.woodleighwaters.com.au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