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3 December 2011

彼得前書:蒙福原則

彼前3:8-12 總而言之,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不以惡報惡,以辱罵還辱罵,倒要祝福;因你們是為此蒙召,好叫你們承受福氣。因為經上說:人若愛生命,願享美福,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,嘴唇不說詭詐的話;也要離惡行善;尋求和睦,一心追趕。因為,主的眼看顧義人;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。惟有行惡的人,主向他們變臉。

昨天的禱告會,牧師所分享的 蒙召 -> 蒙垂聽 -> 蒙福,有四個優質文化團隊的牧質:

1 彼此同心
2 彼此體恤
3 彼此相愛
4 彼此謙卑

一次又一次的,牧師提醒,並且我再次明白,言語的重要:不出惡言,不說詭詐的話。

我求神赦免,自己說了太多負面及批評的話。我渴望改變。在禱告會中,不斷的求神改變我,改變我的態度、改變我的看法!

從言語開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