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彼得前書:夢幻戰友

彼前4:7-11 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若有講道的,要按著神的聖言講;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原來榮耀、權能都是他的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
星期天主日牧師分享這段經文,我非常的感動,因為我有一群願意彼此服事的好戰友,劉迪就是一個。

星期一的中午,是我跟劉迪一起讀經禱告的時間。劉迪跟我說,他很敬佩顧然, 能夠把服事、工作、學業都 hold 的那麼好。他也說,宏偉回去後他很難過,主日如果看不到建夫就少了很多。

看著劉迪在各樣的困難中,依然堅持十一及主日還有禱告會,心裡非常的感動。我們彼此為對方禱告、彼此祝福。

這就是夢幻隊友,彼此欣賞、彼此代禱、彼此服事的隊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