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彼得前書:牧人的榜樣

彼前6:2-4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,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;不是出於勉強,乃是出於甘心;也不是因為貪財,乃是出於樂意;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,乃是作群羊的榜樣。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,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。

昨天牧師去醫院做檢查,我跟建夫去看望牧師跟師母,牧師看到我們,就說要為建夫禱告,就這樣我們站在醫院禱告。

之後想帶師母去吃飯,但她身體很不好,走一下下的路就會很累,就只能在旁邊喝杯熱巧克利。看著師母辛苦的走路,很累的樣子,我們坐下後她卻一直談著,我談怎麼做才能成為更好的丈夫、父親、領袖。

看著牧師一段時間就要做癌症檢查、師母身體非常的不好自身問題很多,可是他們卻一直的在付出、盡力的幫助每一個人成為更棒的人。

最近有很多的挫折沮喪,我所遇到的,跟牧師、師母比起來簡單輕鬆太多,但是卻比他們更灰心難過。

昨天我在想,我才遇到一些些事,就難過噴淚,跟耶穌所經歷的比起來,真的差太多了。

我就想起約瑟,領受異像到成真就花了十幾年,我才禱告幾天沒發生就失望挫折。

從來沒有那麼配服聖經人物,也從來沒有那麼配服牧師及師母過,因為以往沒有被磨。

感謝神,要做群羊的榜樣真的不容易,謝謝神,讓我有牧師及師母這麼好的榜樣,也讓我有成為榜樣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