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聖誕節

聖誕節假期真的很開心。

星期五的禱告會,牧師分享 "建立一個耐經火煉的夢幻團隊"

彼前4:12-19 12.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,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,便是有福的;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。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、偷竊、作惡、好管閒事而受苦。若為作基督徒受苦,卻不要羞恥,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。因為時候到了,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。若是先從我們起首,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﹖若是義人僅僅得救,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﹖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,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

1 鍛練受苦的毅力
2 主名受苦的毅力
3 門徒受苦的毅力
4 福音受苦的毅力

星期五的禱告會,對我幫助很多,最近面對苦難的時候,彼得前書的經文都會跑出來幫助到我。


星期六去 boxhill 發福音單張。


最令我感動的,是李楊挺著大肚子,在大太陽下發傳單!


星期六的下午,去媽媽家吃平家夜晚餐!非常的感謝媽媽,我覺得很感恩,有這麼棒的媽媽!有許多的分享、禱告、bbq,東西好吃又好玩!


也要謝謝我的妹妹,對我的愛,看著妹妹真的好棒!我有最棒的妹妹!


聖誕節主日,有表演許多好玩的節目。主日學表演、vincent 及陳寧獻唱、大人獻唱、舞蹈,但這麼多節目當中,我覺得最大的突破是青少年!這次是完全由青少年組成的 band,我相信年青人可以發揚光大!


宏偉要回國了,這是最後一起她的聖誕節!願神大大的祝福她!


之後的包餃子比賽、吃餃子比賽、真的很熱鬧哦!


真的很欣賞默默付出的人!


之後在練團的時候,mira 帶大家一起做更深的敬拜…mira 真的超棒的!


更多的相片:
約明2011-十一月到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