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有心

昨天去看了電影 Mission impossible 4,看完之後有一個很大的感覺,真的很有心。

早在之前就看到報紙上說,Tom Cruse 事業在走下坡,所以很認真用心制做了本片。

看完之後,感受到他的用心。


昨天帶著高風去看 John 醫師,看完之後有一個很大的感覺,真的很有心。

他跟我解釋為什麼亞洲人維生素D 比較低的原因,我才明白這對身體有多大的影響。

跟我解釋我流鼻血的原因,並很仔細的簡查。我去看另一個醫生,他只是聽到我流鼻血,看都沒看我鼻子,就叫我去做癌症檢查。

John 醫師真的很有心。


今天早上,看到建夫發的照片,覺得他真有心。

我本來只是想拍拍對話而以,但建夫把服裝、場景、特效都做到最好。

建夫真是有心。


2012年有什麼計畫呢?我想第一點是要更有心。我一向是 pass 就好,從來沒有想要做到卓越,但看到不管是大名星拍電影、醫生看病、或是同工服事,有沒有心真的差很多。

我想要改變,讓我的家庭、服事、工作成為有心的場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