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彼得前書:討神喜悅

彼前3:4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,安靜的心為妝飾;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。

最近有許許多多的挫折、壓力,很多在別人看不到時的堅持及淚水,我時常在想,什麼時候才能有改變?什麼時候才能有突破?

昨天晚上在禱告的時候,這句話進到了我的心,"在神面前" 四個字給了我很大的感動。

當我們做對的事、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堅持的時候,"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"。

昨晚神提醒了我,我比較喜歡 "在人面前是極寶貴的",而不是 "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"。我更在乎人的看法、人的回應、人的讚美,因此更討人的喜歡多過於討神的喜歡。

求神更幫助我,讓我更學習討神的喜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