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同負一軛的夢幻團隊

星期五晚上聽完惠皓的見證,心裡有很大的感動。第一次見到惠皓時,是在六週年,看到他的第一印像,是高、帥、願意幫忙會做事。但從那帥氣的外表,根本看不出來,原來在內心當中,有這麼多來自家庭的傷害。

惠皓的見證,讓我更想要去傳福音,走在路上每個看起來不錯的人,會不會都有一段過去需要被醫治呢?

也讓我更明白家庭的重要、做父親的重要,謝謝惠皓也鼓勵我,努力成為一個好丈夫、好父親。

就像昨天惠皓說的:「原來我已經得到很多愛,多到可以滿出來,多到可以祝福別人 - 我不敢相信,我的生命可以有這麼大的改變」

看到福音的大能在惠皓身命中的改變,看到惠皓的願意去傳福音。只想抱著惠皓轉三圈,跟他說:你真的好棒!

牧師分享同負一軛的夢幻團隊:

1 外在因素:貞潔的品行和敬畏的心
2 內在因素:長久的溫柔和安靜的心
3 關係
- 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關係
- 一同享受同心禱告的關係

很欣賞 kent 與 carroanne,謝謝你們帶給約明的祝福 ^^ 我時常在想,有一天能夠有一場聚會,carroanne 領敬拜,kent 講道,該有多棒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