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3 June 2012

高風狀況

dear 約明的大家:

下了飛機直奔醫院,看到了高風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但仍沒有脫離危險期。確定得到的是 "化膿性腦膜炎",現在正在醫院治療中。現在她是半昏迷狀態,講話沒有邏輯及思考記憶有問題,可能傷到了腦神經。

星期六深夜她開始感到頭痛不舒服,星期天早更是難受,坐救護車到了醫院後高燒四十度,開始一連檢查。過程折磨痛苦,多次高風一直喊著救命。星期一抽了骨髓後,狀況更差,發出病危通知書,我與我的媽媽星期二早就搭了飛機直飛上海。

在飛機上十個小時,與我的媽媽聊到我父親的病。我的媽媽照顧生病的父親,多次進入醫院,收到病危通知書。我問我媽媽那時候是怎麼過的,如何面對那種害怕、軟弱、磨練。

以前在旁邊看,現在自己走過,才明白是有多麼的不容易。

但今天在飛機上,時常唱著 mira 及 jeremy 所寫的七週年的歌,不斷的跟神禱告,求神恢復生命中的榮耀。

心裡也充滿了感恩。到了上海,一下飛機看到石杰的父親來接機,高風的母親及親戚如何的日夜照顧,還有我的媽媽、妹妹、sean 這段時間的愛與支持,甚至有人在金錢上奉獻,師母一早教導我怎麼禱告,好多人的簡訊,從各地收到很多的代禱者的信,也看到許許多多的愛及代禱(太多的人不能一一提出)

太多的愛及感恩了,真的謝謝大家對我們這個家的愛。雖然很大的困難,但心中好大的感恩。

看著高風在病痛中,心裡很痛,請大家為她禱告。

再次謝謝大家,真的很感恩。

我在上海的電話是 13585979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