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6 June 2012

來自 tim 的感謝信

dear 大家:

謝謝大家,在高風生病的事上,一直有許多的代禱及關心。每次想到這兩個多星期,來自大家的愛,心裡就滿滿的感恩,沒辦法一一提名,真的是太多人太多的愛。

有幾件很大的事要感恩的,第一件就是大家的愛,從高風住院到現在十六天,收到許多的電話、短信、email、代禱、探訪!每次當我壓力及難過時,我就會再回來看這些的鼓勵,心裡就充滿力量及感恩。特別的感動的,是許多人都把我當家人一樣的關心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

第二件要感恩的,是在這次的事件中,讓人很多人經勵到神。我自己在禱告當中,經歷到出人意外的平安。也有從不禱告的親戚開始禱告。我非常的感恩,神能夠藉著這次的苦難祝福到許多人。並且,我可以跟很多人分享,神是真實的神,在患難當中依然賜平安的神。

第三件事,是經濟上的負擔。一開始住院的時候,一天要一千元左右的澳元醫療費,成為很重的壓力。但感謝一位澳洲教會的姐姊,提醒我們有海外的旅遊保險,並一直幫助聯絡在澳洲的保險公司。本來保險公司要我們先付費,等到出院後再看能退多少。但經過協調之後,在上個星期四同意,直接跟醫院結帳。感謝神,保險公司會支付高達到九成多的醫療費,我們本身只要出一些。在我回到墨爾本的前一天,知道保公司願意這樣做,真的很感恩,經濟上的壓力也減少許多。

昨天跟岳母聯絡,醫生說高風的脊髓液蛋白質指數越過正常人20多倍,腦血管應該要爆掉才對,可是卻還是好好的。醫生說這真是奇蹟,還說高風的生命力特別強。從高風住院,兩家不同的醫院相繼發出病危通知,到現在的好轉,真的是神的恩典及保守,我們在經歷很大的神蹟。雖然現在還在重病當中,但卻一天天的在好轉!

謝謝每一位代禱關心的家人朋友。

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