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2 June 2012

明天見

Dear 大家:

這兩個星期下來,有很大的疲倦感及委屈感。很疲倦,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只是在對付接腫而來的事就手忙腳亂。很委屈,許許多多的壓力難過委屈只能默默的往內吞。

今天早上靈修的時候,讀到以賽亞書40:27 雅各啊,你為何說,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?以色列啊,你為何言,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?

這就是我的心情,覺得自己的道路被隱藏,不知道該怎麼走,也覺得自己的冤屈都沒有人知道。

但再讀下去的時候,讀到以賽亞書 40:28-31
你豈不曾知道嗎?你豈不曾聽見嗎?永在的神耶和華,創造地極的主,並不疲乏,也不困倦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疲乏的,他賜能力;軟弱的,他加力量。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
在這段經文裡面,有兩個很重要的應許:

1 神是無法測度的神
2 神會賜能力給疲乏軟弱的我
3 等候耶和華必重新得力

我在讀經禱告的時候,得到了很大的安慰。

在這兩個星期當中,我經勵到以往不曾經歷的神的話語。這段經文很早就知道,可是卻從來沒有這麼真實的活出來、經歷過。

我跟神禱告,求神給我力量及能力,去做對的事。

今天高風的狀況又有好轉,意識又更清楚。我知道這是因為很多人的禱告及神的憐憫,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人的禱告、奉獻、探訪。

昨天晚上我一個人走在路上,想著這兩個星期我所經歷的恩典,覺得自己很不配,我所做的這麼少,卻得到神與人這麼多的愛。

請在禱告中繼續紀念高風,雖然脫離生命危險期,但仍然在很重病當中。還不能坐、站、走,中樞神經的傷害也還沒好,也不確定後遺症會有多少。

今天我就要帶著倚樂回墨爾本,大家明天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