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5 June 2012

高風近況

dear 大家:

在這短短的三天當中,收到了許多的奉獻、短信、電話、emai…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愛。

昨天是我最難過壓力的一天。星期三的晚上通宵照顧高風一晚沒睡,看著她抽搐、疼痛、昏迷、喊叫,真的很心痛。照顧了一晚,真的是身心靈有很大的難過及傷心。也才知道,我那照顧我爸四年的媽媽,還能一直的平安喜樂是多麼了不起的事。

昨天中午吃麵的時候,在餐廳裡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,掉到湯裡,再把自己的眼淚喝掉。很大的壓力,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。

昨天下午,又得知高風確定肺積水加敗血症時,我的心真的快碎了。我真的覺得,自己好無助好絕望。

昨天傍晚時,有兩個教會的弟兄姊妹來為高風禱告。在禱告的時候,高風是昏迷翻白眼的,但當禱告結束的時候,高風自己舉手起來喊著 "阿門",並且開始自己禱告。

我非常的感動,因為高風對神的呼喊,拿掉了我一切的難過。我開始明白,沒有任何的昏迷是可以阻擋神的作為!

這個照片裡,就是高風舉手阿們並且禱告的樣子!

我跟神禱告,這次的苦難,要大大的轉化高風的生命,並且要成為大大被神使用的使女!

謝謝約明的大家今晚的禱告會,為著我及高風來禱告!

我深深的相信,神要用這次的苦難行大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