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6 June 2012

約書亞記:彰顯神的大能

這個星期天蔡牧師分享了約書亞記 3:1-7

約書亞清早起來,和以色列眾人都離開什亭,來到約但河,就住在那裡,等候過河。過了三天,官長走遍營中,吩咐百姓說:你們看見耶和華─你們神的約櫃,又見祭司利未人擡著,就要離開所住的地方,跟著約櫃去。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,不可與約櫃相近,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,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。約書亞吩咐百姓說:你們要自潔,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。約書亞又吩咐祭司說:你們擡起約櫃,在百姓前頭過去。於是他們擡起約櫃,在百姓前頭走。耶和華對約書亞說:從今日起,我必使你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,使他們知道我怎樣與摩西同在,也必照樣與你同在。

一 聖靈是帶著能力的神
二 聖靈是富有位格的神
三 聖靈是與人同在的神

我自己很感動的是,只要跟著約櫃走,到哪裡都不怕,就算是向來沒有走過的路也不怕。最近我在走一條很新的路,看起來很難走,但卻是一條感恩的路!

當小朋友要去主日學的時候,倚樂自己跟過去,並且玩的很開心。很開心倚樂從小就喜歡教會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