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0 June 2012

好轉

dear 大家:

昨天晚上,師母剛下飛機就直奔醫院,為高風禱告。很感謝神,高風昨晚睡的超好,身體好轉,脫離了危險期。

雖然脫離了危險期,但身體機能還是很差,需要一段長時間的靜養及恢復!

今天有時間,靜下來回想過去一個多星期發生的事,心裡有很大的感恩。

在今天的讀經當中,牧師叫我要讀以賽亞書。我讀到以賽亞書 40:10-15 

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;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。他的賞賜在他那裡;他的報應在他面前。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,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,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。誰曾用手心量諸水,用手虎口量蒼天,用升斗盛大地的塵土,用秤稱山嶺,用天平平岡陵呢?誰曾測度耶和華的心,或作他的謀士指教他呢?他與誰商議,誰教導他,誰將公平的路指示他,又將知識教訓他,將通達的道指教他呢?看哪,萬民都像水桶的一滴,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塵;他舉起眾海島,好像極微之物。

其實這個星期,我都活在害怕當中。怕高風過世、怕高風有後遺症、怕這怕那,但其實,最怕的是 "未知"!我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,這是很害怕的。如果上個星期時知道今天會脫離危險期,我這段時間就不會害怕了。就是因為 "未知",所以帶來很大的害怕。

但今天,我在讀經當中,知道我們的神是會慢慢引導我的,心裡就有很大的平安。就算有很多的未知,但有一件事我知道,就是上帝愛我,他把我抱在懷中慢慢引導我。

高風現在漸漸好轉,我與媽媽及妹妹要一起帶倚樂回墨爾本,讓高風好好的休息,也讓岳母可以專心照顧高風。我們這個星期五會搭機,星期六會到墨爾本!

要特別謝謝每一個奉獻、禱告、電話、探訪、email、短信…真的非常的感動。

在這一個多星期,在壓力難過中,我就是看聖經禱告,再來就是看大家寫給我的email、短信,及想想大家所打給我的電話…

謝謝大家,這個星期六就回來了!

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