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2 June 2012

來自推喇奴的祝福

dear 建夫、jeremy、張師、顧然、那拉、王艷:

謝謝你們給我錄的 video,今天早上我靈休的時候,我邊讀以賽亞書,並且聽著你們錄給我的歌,我好喜歡 "哈利路亞,You make me whole, you are my savior my all in all"

我邊流著淚、邊讀經、邊聽這首歌,心裡很感動,很感恩。這首歌好好聽,也給我很大的幫助,我經過水火之中,但主與我同行!

今天早上一位很早的同工來看我,大家還記得 david 嗎?他現在在上海工作,有一個漂亮的女友。

謝謝推喇奴的每個人,當我聽著這首歌時,我腦中有許許多多的畫面閃過,真的,能夠認識你們真好!

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