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7 June 2012

來自 tim 的感謝信

dear 大家:

醫生昨天與我的岳母開會,高風現在身上,有紅斑性狼瘡、化膿性腦膜炎、肺積水、敗血症、腦壓過高、神經中樞感染。任何單一一項的病醫生都有把握控制,但這麼多病及併發症在一起,照成醫療上的困難。特別是紅斑性狼瘡需要打激素,腦膜炎要打抗生素,這兩種藥一起用造成很大的問題。紅斑狼瘡指數現在是正常的一百倍,並且腦膜炎的感染細菌又殺不死。

我這三天,都是晚上通宵照顧高風,才知道岳母及母親是多麼的辛苦。

從上星期一開始,高風整個頸椎及脊椎受到細菌感染,不能翻身、不能轉頭、不能坐起、不能站立,但四肢還是可以動的。但昨晚,我照顧她的時候,發現右腿也痛到不能動,我稍稍碰到她的腳,她就像骨折一樣的痛。

她跟我說,她真的好痛苦,好想回到耶穌那裡。

一整夜痛的睡不著,我就與她一起禱告,時常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,我就只能坐在病床邊痛哭。

星期四時牧師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要讀以賽亞書。當我讀到以賽亞書 43:18-19「 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,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。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;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」時,我的心裡有很大的感動。

我跟神禱告,我不要只是一個脫離危險期的高風,我要是一個全新的高風,高風的身心靈都是全新的,婚姻服事都是全新的,生命生活都是全新的!這是我的禱告!

看著高風無時無刻,身上每處都在疼痛,我心裡真的很難過,但我求神做一件新事!

今天去了育倫表哥在上海認識的教會,這所教會早就知道這個消息,並發動教會起來每天為高風禱告。聚會結束之後,牧長及同工還特別留下來為高風禱告!

看著大家手牽手,在為高風禱告的時候,我就想起,世界各地、很多地方,都有許多的人在這樣為高風禱告,是我所沒看到的。

深深謝謝每一個代禱、關愛、奉獻、電話、短信、探訪…真的太多了,沒法一一寫下名字,謝謝大家的愛!

我深信,神要在高風身上造一件新事!

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