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

神對男人的旨意(1) - 好丈夫

我不斷的問神,我該怎麼做才是他的旨意?神給我的感動很簡單,第一個就是要做一個好丈夫。

弗5:25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

神給我的第一個感動,要讓高風感覺到被愛。

我問神,該怎麼做才能讓高風感到被愛呢?突然間我有一個感動。

高風這幾天一直在說我們後院的門壞了,要我去修。可是我總喜歡拖拖拉拉,不喜歡動。

高風還沒有下班,我就動手把門修好。當高風下班的時候,她感到很開心很開心,因為我把門修好了。

從今天起,每天都要問太太一句話:「你今天感受到被愛嗎?」

1 comment:

Vivian said...

老公谢谢你修好了后门,让我感受到很多很多的爱,谢谢你的用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