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

有祝福卻失去祝福的源頭

最近心情非常的不好,房子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當初犯了兩個很大的錯誤,第一個是買的太急,沒有好好的靜下來,禱告、尋求神,那時 agent 讓我有一種感覺,就是現在不買會錯過大好機會,其實都是一種做生意的技巧。

第二個錯誤是買的時候沒有聽太太的意見。那個時候高風說要買離教會近一點,但小一點的房子,而我卻選了比較遠,但是比較大的房子。

第三個錯,是沒有好好的尋求意見,看了喜歡就買下來,沒有好好的問一些有經驗的人,太急太沖動。

以後無論做什麼事,都要有三個原則:

1、先禱告尋求神,不要先行動
2、好好的跟太太有很好的溝通
3、跟好的朋友、牧長尋問意見

而當我們買了這個房子後,整個心思都在煩這個房子了。沒有網路很煩,太遠很煩,房間太多很煩,找不到室友很煩。

當我煩這個房子的時候,我沒有心思在服事上,整天想的都是房子的麻煩。

今天跟媽媽聊完後,才發現我得到了祝福,卻漸漸遠離祝福的源頭。

要不是因為神,我們不可能買的起房子,不管是遠的近的,大的小的。

可是當我有房子之後,卻把心思都放在房子上。

求神赦免我,沒有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。要好好的回到神的面前,做他最在意的事 - 帶人信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