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

從太太來的驚喜

今天早上起來,跟太太抱怨…

其實我跟她感受到被愛的方式不一樣(去買愛之語來看,裡面有提到五種愛的語言)。

如果問她最喜歡的家是怎麼樣的家,她一定回答:

1、不用上班的日子,早上起來抱著她,逗她開心。
2、乾淨、整潔的家。

要是問我的話,我一定會說:

1、尊重順服我。
2、花時間聽我說話。

照愛之語的分法,我愛的言語是精心設計的時間。

早上她載我去車站,我在等車的時候,她突然回來,讓我好開心,感覺有被她放在心上。

一定要看 "愛之語" 哦…查查看你愛的言語是什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