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

有智慧的丈夫

最近真的不知道該麼樣才是一個好丈夫…

當她跟我說,想要一個大舒服的家,我應該要叫她知足呢?還是盡量找大的房子呢?

當她晚上想看電視,我應該要叫她睡覺呢?還是應該讓她開心呢?

當她早上不想起床,我應該強迫她起床?還是讓她睡呢?

當她不開心的時候,我應該要叫她節制情緒呢?還是讓她發洩情緒呢?

當我想要她聽我講話的時候,我應該要捨己不說呢?還是該自我滿足呢?

有時候我真的很矛盾,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?

今天在路上的時候,心中不斷的禱告,求智慧。求神幫助我,怎麼做一個好丈夫、好男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