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30 September 2008

亞當的失責

最近我一直責怪高風,因為晚上我們兩個都看電視到太晚,結果每天早上她起來的時候都很累…

我是還好,但是她很累,所以我就怪她…

今天早上,也是一樣。但在禱告的時候,我發現一件事,就是亞當的罪。

亞當並不是因為吃了善亞樹上的果子被趕出樂園的,亞當是因為不負責任而被趕出去的。當夏娃在跟蛇對話的時候,亞當在旁邊看。他看到所有發生的事,但是他沒有做何的事,他只是靜靜的看。而之後當神問他做了什麼事時,他責怪女人。

感覺上我與亞當一樣。當高風晚睡的時候,我都不說話,而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卻怪她。

男人要起來負責,責任是神給男人很重要的託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