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

悔改

剛剛接到高風的電話,她跟經理說想要 boxhill csr2 的工作。這份工作其實之前以經被拿走了,是以經沒有機會的了。可是她的老闆很積極的幫高風爭取,高風還聽到老闆在背後偷偷的說她好話…

聽到之後我在神的面前真是要悔改…

因著神的祝福,我有了第一棟房子,也有了第二棟房子,可是帶來的,是很多的抱怨…

抱怨聚會太長,抱怨教會不夠關心,抱怨房子太遠…

在神面前認罪悔改,我在恩典中墮落,在恩典中抱怨…

在我還不配的時候,神就愛我、給我恩典了。當我在抱怨、在罪中的時候,他依然愛我祝福我…
我錯了,我要好好的愛神,一生服事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