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

給我的子孫

(詩78:1-7 )我的民哪,你們要留心聽我的訓誨,側耳聽我口中的話。我要開口說比喻;我要說出古時的謎語,是我們所聽見、所知道的,也是我們的祖宗告訴我們的。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,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,並他奇妙的作為,述說給後代聽。因為,他在雅各中立法度,在以色列中設律法;是他吩咐我們祖宗要傳給子孫的,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;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,好叫他們仰望神,不忘記神的作為,惟要守他的命令

我媽是一個傳奇的母親,在她身上有很多的奇蹟發生,從父親的生病、過世,到來到墨爾本,到現在做了牧師,這一路上有很多經歷神的恩典。

以色列人就是這樣吧,把神一切所行的大事,都述說給後代聽,好叫他仰望神,不忘記神的作為,稚要守他的命令。

我希望我能開始把我和高風,在墨爾本所經歷的恩典,寫下來。將來我的子孫看到了,就可以知道這一路上有神大大的帶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