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

在神面前傾心吐意

最近有很多很多的挫折壓力…

房子買的太遠,上班服事壓力很大…跟太太有很多的吵架…服事也是,有一個人跟我說他不服事了,我很灰心,帶了很久,花很多時間,卻要離開…工作上也是,每天上班都很想睡覺…

剛好早上的時候看到以賽書30:2 「起身下埃及去,並沒有求問我。」

我突間想起來,我過去做錯很多事,都是因為我行動,卻沒有求問神。

下午回到家後,我到神的面前來,求問神,我問神:「我做錯了很多事,我自己決定了許許多多的事,結果把事情搞雜了。我該怎麼做?到底做什麼才是神的旨意?」

神真是愛我,他大大的感動我、安慰我,並且告訴我,只要每天做五件事就好了,就是合神心意了。
服事主的人,一定要學習一個功課,先禱告求問神再起身行動。
(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