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

這地的華人需要神

昨天到 boxhill,在排隊付錢的時候,聽到旁邊有兩男兩女在講中文,結果我不太心聽到他們的對話…

女甲:「你覺得怎麼樣,我該不該拿掉?」
男甲:「不拿掉誰照顧?」
女甲:「澳洲政府囉,聽說他們對單親媽媽很好。」
男甲:「你以為哦。」
女甲:「可是我很喜歡女孩。」
女乙:「生出來是男的怎麼辦?」
女甲:「不要,如果生出來像他爸爸怎麼辦?」
……

聽到一半付完錢,我不好意思再聽下去了…只好轉身走開…

我偷看了那個想要墮胎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女生…眼神非常的無助…我想走過去告訴她耶穌是唯一的路…可又不太敢…就離開了…

後來剛好碰到希希跟一個新的牧道友在講話…

我也在旁偷聽她們的對話,只聽到希希露出快樂的微笑,跟新朋友介紹基督。

腦中裡想著希希喜樂的眼神,再想想之前那個女生絕望的眼神…

心中非常的難過…

求神使用我們,能夠在這地傳福音給華人。

這地的華人需要耶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