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9 September 2008

忠心的高風

就在短短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,神大大了張顯了祂的恩典!

星期天的晚上,因著服事的挫折,失眠到半夜三點才睡…

星期一,擔心高風開車上班很累睡不著…

星期二,去基甸心情很不好,因為覺得服事很累…

星期三,裝病跟高風去 box hill 拿太陽眼鏡,路上就吵架…晚上同意要去到比較近 box hill 的工作…打電話給碧紅姐,說那個 job 以經被拿走了…而且看了 doncaster 的房子,好貴租不起…

星期四,高風跟經理說想要去 box hill 工作,經理竟然幫她申請,而且高風聽到經理在私下說她的好話…就把那個原來在 boxhill 工作的調開,而使高風拿到了工作…

感謝主,這個星期在非常大的壓力、非常大的擔心中,原來是因為我沒有把地方教會看的很重要,而選了這麼遠的房子。

高風非常的忠心,平常都忠心的做事,難怪當高風表態的時候,經理就幫她說好話,並且給她這麼好的工作。

搬到這個家半年了,壓力憂慮都增加,因為離教會很遠,漸漸的從核心變成了外圍。越外圍就越抱怨…

而今天一說要搬到 boxhill,anderly 很開心…karen也是很開心,因為karen就住在下一站…妍妍很開心說時常要來玩…

高風是我一個很好的學習榜樣。想到我平常上班的時候,都沒有很忠心的工作。而高風的忠心,使得神祝福她。

高風平常的時候,都做很多事,公司裡最不喜歡的事都是她做,別人有少錢她都留下來幫忙,又做很多的事…

雖然平常看不出來,可是到了關鍵的升等時,就可以看出來有什麼不同。

服事也是如此…

今天晚上的禱告會,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,我跟高風要忠心的服事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