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7 May 2009

午餐被偷了

今天中午的三明治放在冰箱裡被偷了。

當我打開冰箱卻沒看到我的午餐時,我整個人呆掉了。

解決方法是到處去問人有沒有看到我的午餐…

當我問人家的時候,突然想起一件十幾年前發生的事。

記憶有時候是很奇怪的,有些事會突然想起來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高中的時候曾住過校。有一天我的錢包不見了,到處找都找不到。

我跑去跟社監講,他認為在宿舍裡偷東西是很嚴重的事。

他就把全宿舍的人叫過來,跟大家說不可以偷東西。

當他跟大家說教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,我自己把錢包收到床下了…

當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很怕承認後會被大家罵、也會被舍監罵…

我決定撒個謊…

我去跟社監說,不用找了,反正裡面沒有錢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為什麼,每當我做錯事想要遮掩時,總是會想到這件事…

每次有東西不見,也會想到這件事…

一直很後悔,當初應該要承認的…不該逃避、不該撒謊…

亞當不知道後不後悔,不該逃避神的面?

三明治沒有找到,卻意外的想起了很久沒想起的事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