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1 May 2009

媽媽母親節快樂!

星期天是母親節,教會慶祝母親節!

當師母分享完後(又一次超棒的分享),禱告時我坐在媽媽的旁邊,牽起她的手跟她一起禱告。

媽媽愛我,是我一直知道的。

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,有一陣子情緒心情很不穩定。有一天早上,好像是六點多起來上廁所,打開自己的房門,看到媽媽在門口為我禱告…

原來擔心我的媽媽,好幾個早晨都特早起來為我禱告…

一路上接受了很多媽媽的愛…

接著媽媽的手,聽到了媽媽最深的禱告…我的媽媽最掛心的,是她的媽媽,我的外婆還沒有信主。

這件事是她心中的擔心。

我也一起為媽媽的媽媽禱告。我的外婆是一個偉大的媽媽,才能培養出我那麼棒的媽媽。

感謝神,我有那麼好的媽媽。

媽媽我愛你!

母親節演戲很棒哦!
師母又一次超棒的分享!
許多人回應!
族長為訣誌者禱告!
少不了豐盛的聚餐!
謝謝媽媽每天的煮飯!
晚上去媽媽那陪她
祝媽媽母親節快樂!

1 comment:

我願跟隨祢的腳步~ said...

好羨慕你有媽媽在身邊~

記得有一天早上去吳牧師家拿東西 吳牧師給了我ㄧ包很豐富的早餐(據說是Mira吃不下的) 我就覺得好感動 真的覺得有媽媽在身邊真好

你也要趕快加油 讓高風明年也能過母親節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