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9 May 2009

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
先講一個真實的故事…

幾天前,蔡牧師、師母、跟吳牧師在車上聊天。聊到很多教會的問題、很多面對的困難。大家彼此在問,該怎麼辦?接下來該怎麼做。

這時候牧葦在車上唱起一首主日學裡學的歌:「我要向高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何來,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…(詩121:1-2)」可愛的牧葦還邊唱邊跳呢。

「這就是答案。」蔡牧師說。

沒錯,這就是答案。

昨天的禱告會,吳牧師以這個故事做開場白。

在禱告當中,我明白了一個真理: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最近面對很多的壓力、很多的挫折、很多的衝突…覺得自己快走不下去了…

昨天的禱告會,我在神面前傾心吐意。把自己傾倒在神面前,跟祂說:「你是我的幫助。」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