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5 May 2009

有心的磐石區長

星期天晚上結束後,anderly 邀請他的三個族長(可惜雲飛有事不能來)、兩個族員、跟我一起吃飯。因為前一天的晚上,他正式接下區長的職份!

很可惜我忙著講話,忘了照下來磐石區牧的照片,但我真的很感動,因為 anderly 是一個有心的區長。

在他還做族長的時候,他房間的牆壁上,有磐石的組織圖跟異象。我看到後就相信,他一定會成為一個很好的族長,因為他對他的家族是有心的,因為在他的心上、在他的牆上,有一塊是屬於他的家族的。

在吃飯的時候,聽著 anderly 分享他的方向,也聽著何成跟 robert 的分享,我相信他們會成為很棒的戰友,一起為耶穌改變墨爾本!

最後,要謝謝 anderly,因為要結帳的時候,他說要請大家吃飯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