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8 May 2009

精兵結束了

太6:21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

最近常常做夢,夢到精兵的事。

也許財寶在哪裡,心就在哪裡。哪裡花時間越多,心在哪就放了越多。

精兵第六界結束了,下個星期精兵就要開始了。時間過的真快,半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。

這一次精兵,使得我對一些本來不熟的人越來越熟了。

像 robert 吧,以前很少跟他講話的,在精兵當中越來越認識他,覺得他很有心要改變。他說他要做族長是因為他想要更好,真的讓我很感動。

像何成吧,也是在精兵中越來越認識他。他願意被要求做很多的事,也願意成為一個在磐石上扎根的人,我也很感動。

像宇峰吧,在精兵中跟他聊很多天,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男生。這幾天失眼,他發個message 告訴我他會為我禱告。

像 ivan 吧,發現他真的很成熟,在工作上很認真,有很多要跟他學習的。

像 clark 吧,他不久前中午請我吃飯,跟我說他想成為更棒的男人。這樣願意的心讓我很感動。

還有好多好多的精兵,越認識他們,就越覺得他們好棒…

精兵結束了,我相信他們會在神國大放光彩的!

2 comments:

eva said...

Tim,看到你真是用心在服侍上,越来越有恩赐和能力。虽然平时你玩笑不断,但是还真形成了你讲道别出心裁的风格,我不只一次听到新朋友在真理营上对你的称赞。
有一天,你会是一个出色的讲员的!

武中正 said...

多謝TIM鼓勵,沒你的話估計我也不會想當族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