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0 May 2009

蔡牧師第二次化療!

今天早上,跟媽媽去接牧師、師母、牧葦。

在車上,我問牧葦:「你是誰?」

牧葦回答說:「我是帥帥的牧葦。」

我非常的驚訝,這是誰教的?我再問牧葦:「是我帥還是你帥?」

牧葦回答我:「牧葦帥兩次。」

我想他的意思是他比我帥兩倍…我看以後牧葦做族長時,族名就叫 "帥加倍" 算了…

牧師這次自己帶來相機。我的小相機拍出來的不是太好,所以牧師一到就一直的拍…

窗外也拍…
護士發點心也拍…
這是非常毒化療的藥,要打入牧師體內
clark 也來看牧師!
請大家為牧師禱告。化療的藥毒到要用黑色的袋子裝,連隔著袋子護士都不敢用手碰。而且牧師開始有複作用,有一些掉髮。
加油牧師!耶穌得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