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6 May 2009

一起丟臉

素密師母一直跟我說,要經營投資花時間在高風的身上。

最近我跟高風養成一個習慣,吃完飯後就去散步,走路到 coles,每一排都給他逛一下,再走回家,有時候還跑步呢。

這樣子至少一個星期會運動三四次,真的不錯。

不單有運動到,路上聊天、聊聊發生的事、增加彼此的感情,這就算是一個投資。

昨天看到 coles 衛生紙大減價,九卷三元,是目前為止看到最便宜的,而且以經被買的差不多了,我就把剩下的全部買完!

我問高風,拿那麼多衛生紙會不會很丟臉?

她說:「我會陪你一起丟臉的。」

突然間,有一點小小的感動。

夫妻就是要陪一輩子。

生病時一起 健康時一起
開心時一起 難過時一起
困難時一起 順利時一起

就連丟臉也要一起吧…

1 comment:

eva said...

我也好感动,温柔的太太,细心的先生,平凡中的真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