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8 May 2009

窗外

總覺得自己在工作上不是很認真、不是很忠心…

同事katrina 離開後,我說我要換到她的位置,她的位置有兩個好處,第一個背後沒有牆,所以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我在做什麼。

以前的桌子,沒有人看到我在做什麼,所以偷懶都沒有人知道。

換到這個位置後,人來人往都看到我在做什麼,這樣比較好,我可以提醒自己要認真,用工作榮耀神!

這是我的新位置,上面有兩台電腦三個 monitor…
第二個好處是這個位置靠窗。以前的位置面對牆壁,每天看到都一樣,很單調。

我的窗外看出去是公園的一角,有幾棵美麗的樹、和來往不停的車子。而且打開窗戶就會有涼風吹進來,把電腦死氣沉沉的感覺吹走。

我喜歡靠窗,每次抬頭景色都不一樣。風景是秒秒都在變化,一年四季也各有不同。窗就像會變的牆一樣,總是給人帶來驚喜。

心中很感謝神,為了這份工作。

工作是神所賜的,scott 說在工作上要榮耀神。要好好的做一個忠心、負責的員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