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3 May 2009

這麼棒的妻子

最近的生活有一些緊張,每天都是忙忙忙…
感覺自己像這隻老鼠一樣,不斷的往前跑,但還在原地打轉。

昨天生病了,請假在家裡。

高風剛到公司,就跟老闆請假回家陪我照顧我。

在家裡一起聊天、吃飯、晚上參加基甸。

夫妻真的要多聊天、多花時間在彼此的身上。好久沒有和太太約會,久而久之覺得彼此之間有些陌生感。昨天的溝通、陪伴,讓我感受到彼此更親近。

要多花時間在夫妻身上哦,因為妻子是丈夫最重要的經營。

感謝神,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妻子。

sean 昨天晚上跟我說,高風真是一個很棒的妻子。我聽了很開心…有人誇自己的另一半總是開心的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