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4 May 2009

牧師笑的好得意

星期三牧師的化療倒數當中,我心中非常的緊張。

牧師化療前最後一篇講道,生命的紀號,有兩件事我非常的感動。

可能要很久很久不會聽到牧師講道了,這天的講道格外的重要。

牧師說,生命中最重要的紀號是愛。彼此相愛的心。我非常的感動,也看到牧師的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愛人的心。

我最感動的事,牧師想要留一些事情給女兒,他最掛心的是星期二知雨若湄的跑步。

牧師帶她們去跑步,帶她們看察場地,告訴她們哪裡是石頭路會滑,哪裡該怎麼跑。

每次看到牧師用心在他女兒身上時,我都很感動。

將來知雨長大後,提到蔡牧師時,一定會露出滿足幸福的笑容:「小時候我跑步的時候,爸爸在化療前幾天帶我去看場地,告訴我哪裡該注意。化療前一天還來看我跑步。」

好羨慕知雨若湄,有這麼一個好爸爸。

牧師是一個在家庭、在教會都用心的好男人。

謝謝神,讓我認識一個真正好男人的榜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