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

給 amy 的一封信

Dear Amy:

謝謝你昨天分享的見證,讓我非常的感動。

你說你們家有一個 "長子" 的咒詛,只要是長子的,都是失敗的。你帶著極大的咒詛,還有把弟弟照顧好的要求,再加上學習的困難,我明白你面對很大的壓力。

從某個角度來說,我也跟你很像。我父親過世的時候,我是國小六年級,我的親人跟我說,我是家裡唯一的男人了,要照顧好媽媽及妹妹。可是我之後的表現,卻是讓她們來照顧我,我覺得我沒有盡好我長子的責任。

之後讀書,又是讀的非常的差。大學時,第一個學期讀四當三,第二個學期讀三當二。

我能理解你長子及功課的壓力。

但我深深覺得,你比我那時還表現的好。不單是你的學業比我好,身為長子的你,也做的非常的出色。

你對你弟弟的愛是有目共睹的,你對家的責任心大家都知道,身為青少年 leader 的你,表現的非常的棒。當人提到 amy 時,都會想起你的責任及領導力。

你真的非常的棒,在跟你一起服事青少年中,我向你學習了很多。

當你昨天在分享的時候,我真的很感動。當你在分享的時候,我心中有一個經文:加3:13 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,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。

牧師說的對,你早就沒有咒詛了,因為耶穌已贖你脫離律法的咒詛了!

能夠跟你服事,是我的榮幸!加油 amy,我相信,你會成為你家族最美的祝福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