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

家人散步

最近在讀經讀到亞伯拉罕的故事,讓我有重新的感受。以前讀是看他的信心、看他的順服,但這次我讀到一個很獨特的事,亞伯拉罕是一個明白 "家和萬事興" 的男人。

羅得與亞拍拉罕爭土地時,亞伯蘭就對羅得說:你我不可相爭,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,因為我們是骨肉。遍地不都在你眼前嗎﹖請你離開我:你向左,我就向右;你向右,我就向左。(創13:8-9)

這讓我很感動,後來神大大祝福亞伯拉罕。

要花時間在家庭中是很重要的。

昨天很開心,下班後回家,跟著太太及岳母一起去散步運動。我渴望能夠更深的建立家庭的生活!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