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

基甸:約珥書 與 新方向

昨天的基甸,牧師提到四個團契都有特色:

腓利比:喜樂
安提阿:宣教
以利沙:恩膏
推喇奴:訓練

牧師還提到一定要有異像,最近其實我一直在尋求新的方向。

我前三年的主要服事,都是在 REW,在這三年後,看到一屆屆的同工起來。

最早期是 sean 與 karen,再來是妍妍,再來是vincent、那拉、王艷、宏偉、婷婷,最新的是張師及 nick。

現在 REW 發傳單傳福音已成熟,每次都有人去發傳單,我開始要去思考,下一個三年我要在哪服事呢?

我思考及禱告後,我知道我下一個服事,是在高中生,開始禱告,求神開高中生的門,讓我能夠參與到這地年青人的復興!

很可惜,昨天沒聽到 amy 約珥書的分享,但牧師分享到約珥書的四個架構:

1 天災
2 悔改
3 應許蒙福
4 迎接耶和華再來的日子

結束後我看到合一及感動的一幕,王艷是負責關懷部份的,王艷去請教 eva 是怎麼組織以利沙團契的關懷。我看到王艷認真的學習,eva 用心的分享。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很感動,我覺得每個團契彼此學習,一起為耶穌大放光采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