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30 November 2010

倚樂破像

昨天一回家,高風問我:「你看倚樂有什麼不一樣」

我看不出來,直到高風提醒我,我才看到,原來倚樂的臉上多了兩道傷疤!

小時候,我對於疤這種東西,有著莫名的喜歡,我總覺得,有個疤是一件很帥、很酷的事 ^^

國中的時候,有一次騎腳踏車飆車,結果跟摩托車相撞,手上多了兩條很深的傷疤,我覺得超帥的!

再看看倚樂…媽呀,臉上有疤的倚樂怎麼那麼帥 ^^ (後來才知道其實這種小傷不會留疤的…)

耶穌也是如此吧,復活之後,祂有著全新的身體,可是卻選擇留下了手上的釘痕及肋旁的傷口…

耶穌指著疤對多馬說話,耶穌不是指著沒有缺陷的身體跟多馬說話。

有疤,就可以提到為什麼有這個疤,就可以提到一些故事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