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9 November 2010

獻給 Andy & Nick

記得有一次,跟師母聊天,提到師母去看知雨若湄的表演。師母說,雖然表演舞台上,有許多的小朋友,但她的目光,卻只看到自己的孩子,是那麼的棒、那麼的特別。

每次的受洗,我也看到許多的族長,當族長看到有這麼多人受洗,目光總是放在自己的族員身上,因為這個受洗的族員,是族長付上很多的代價、付上心血的。

我也是一樣。這次的受洗,我的眼光總是放在 Andy 與 Nick 身上。

看著他們受洗,我都快哭了,超感動的。

===============

先講講 andy 好了。

第一次見到他,應該是去年 frankston 海邊的受洗。amy 介紹他給我們認識,我的 andy 的印像,就是個酷樣。每次見到他,都酷酷的載著耳機,聽著超 hi 的音樂在耍酷。

開始邀他來青少年後,發現他還是那個酷樣。不太愛說話,也不太愛理人。

但當我漸漸的,在青少年中了解他,才發現他是一個很貼心、很體貼的青少年。他在青少年的服事中,做了很多的付出,幫忙了很多的事。

我發現,我很喜歡看他投入跳舞的表演,也喜歡看他盡情敬拜神的樣子,讓我好感動,也讓我好欣賞。

感謝主,讓我能認識 andy,看到他的成長及成熟,讓我覺得很感動!

============
再來是 nick。

nick 是在 rew 發傳單的時候認識的!

認識他的隔天,他就被邀請到為 rew 所辦 BBQ 裡!而在那次的 BBQ 後,他開始參加主日、禱告會、精兵,一直到現在。

nick 是一個非常靜的男生,不太說話,說話也很溫柔小聲,可是卻是像耶穌一樣,柔和謙卑的對人。

他自從接到 rew 單張後,他之後開始一起發傳單,也在精兵中學吉它、在團契中服事講道。

nick 的謙卑及成長是有目共賭的 ^^ 加油 nick,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!

更多的受洗照片:
2010-11-28 Geelong camping 受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