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

搬家DIY

要是說我最不喜歡的事,搬家可能是榜上第一名。

星期六的早上,我們搬到新家。來到墨爾本,搬了好多次家,真的超累的。

這次的搬家,很感謝很多人的幫忙,Sean, Mira, Vincent, Chris, 宏偉、那拉、陳寧…還有好多人之前之後的幫忙,真的很感動。謝謝大家 ^^

在搬家的過程中,有把家裡的牆撞出一點小洞,找人修超貴的,所以我到 bunnings warehouse 去買了一些工具,自己來修。

我跟工作人員解釋了我的問題,他們就教我該怎麼做。

我把自己撞到的洞補完了,做的太有成就感了,還順便把原來房子就有的裂痕也補了起來。

在bunnings 看到有兒童DIY的工具教小朋友怎麼組裝東西。我邊在補洞邊在想,以後也要教倚樂做一些手工,這樣子父子可以一起修東西多開心呀!

在我的人生當中,對我影響一個很重大的時段,就是我國中的時候去學修水電。那個時候我才明白,一個男人會把問題修理好,是多麼的重要。

我希望我的倚樂,將來也是一個會解絕問題的男人,不管是水電,還是人生!

ps 這是我買的工具,才不到25元,就把家裡所有的洞都補起來了!agent來看的時候,非常的開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