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7 November 2010

姿心,我們都會想你的!

今天的心情有些落漠及感傷,因為好朋友兼好戰友姿心,是最後一次在約明聚會了!

回想起與姿心服事到現在,心裡面很欣賞她。她是一個很棒的朋友,一直以來,都很幫助我、很扶持我;她更是一個很好的戰友,我們聊過很多關於如何服事、如何帶族員、如何當一個區長。她也一直的幫助我,讓我有機會出去改變我改變世界講道。

如今她下個星期要結婚,跟劉家豪牧師結婚,我心裡面為她開心,也很捨不得她。回想起為她打鼓、與她練團、與她服事的日子,我真的很感動!

加油姿心,你今天領的超棒的!

舞蹈敬拜超棒的!感謝神,願神祝福她們!

很獨特,在聖餐中歡送姿心。大家都很捨不得她…

青少年越來越多人了!加油哦 ^^

主日學的小朋友依然開開心心的!一想到我們家倚樂之後也會加入主日學,我就好開心呀!

這是教會的一匹黑馬 peter!醫學院高材生、超高琴藝、帶著情哥王子的味道的唱著自己所寫的詩歌,實在是帥呀 ^^ 他分享如何在禱告會被神觸摸,也分享了自己所寫的詩歌!加油!你真的超棒的!

師母今天的分享超棒的,題目是:活在神蹟中!

師母說了兩句話,我一直在回味:

1 生命應該留給神一個空間,去期待神蹟的發生!

師母說,耶穌不是那個時代才有的,不是那個時代才做大事,我們如今就可以做大事,經歷神的神蹟!我向神做了一個禱告,求神現在給我一個神蹟,我渴望在我的生命生活中,也經歷到神!

2 讚美是在順境中對神的感恩,但讚美的祭是要付代價的,代價是在不順中依然感謝神。

當師母在醫院聽到了牧師得癌的消息時,她在車上痛哭,但她做出了一個選擇,依然讚美!而師母學到了一個基督徒最難的功課:在不順中依然讚美感恩!

感謝神,讓我能夠認識師母,成為我的榜樣!

真的很感動 jeremy 老師的愛。jeremy 最近考試很辛苦,非常的累還帶大家練唱!謝謝 jeremy!相信下個星期姿心的婚禮,約明會有最動強的陣容!

跟姿心合照 ^^

今天為了姿心照了超多的照片!都在下面的相冊裡哦!感謝美美的 eva 成為封面!
2010-11-07 姿心最後一次在約明主日

1 comment:

Iris said...

謝謝Tim葛格~~把我們舞蹈敬拜照得美美的~~~一切榮耀歸給神~~~